「每個月來一次馬爾地夫,有益身心健康」,團長認真的這麼覺得。

已經是窮遊第六團,有人問我不膩嗎?有人問我帶著大家出去玩,壓力會很大吧?

其實,一直來馬爾地夫這件事,最困擾我的嚴重問題是:

連續這樣曬下來,臉都快變成包公...

所以,是不是該去載幾箱買一送一的林鳳營回家泡澡?

 

關於膩不膩,前幾篇有寫過了,玩怎麼會膩?

而壓力?團長是負責帶大家出來玩,又不是帶團去做壞事?怎麼會有壓力呢?

有擔心、有煩惱才會造成壓力,不過,也許你擔心煩惱的那種明天永遠不會來呢?

馬爾地夫窮遊包島82.jpg

把我的皮鞋擦黑~擦亮我的皮鞋~~歐依歐歐~~喔~~

「馬爾地夫窮遊硬要打鐵團」是我幫這次窮遊團取的搞笑又響亮亮團號。

第六團了,發現雖然都是彼此不認識的人,可能是因為磁場讓大家很有緣份的物以類聚,每一團總是能找出一種整體特質,這點發現讓團長覺得命運真是很奇妙。

有人在台灣機場就出招嚇到團長與大家,仗著這次不是搭廉價航空,所以行李不用錢,竟然帶了整個紙箱的零食與罐頭!

(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帶土產要返鄉探親....)

有人一到首都馬列,就問我哪一家夜店好玩?

(轉三台飛機累到靠北的團長Os.回教國家禁酒精!哪來的夜店?呿呿!不要吵偶!)

有人一到小島,就問我可不可以開船去附近的渡假飯店島買酒?

(逼到有求必應的島主「歡喜」真的開小艇去找遊艇買到20罐啤酒!)

 以上三個『有人』其實都是同一個,所以決定叫他打鐵哥 

(打鐵用台語唸就是趴踢,Party的意思,還不會的叔叔阿姨快點學起來才不會弱掉)

 

打鐵哥領著多位實力派搞笑高手組成的打鐵團,每天在荒島上也能找到一大堆讓團長笑得肚子痛的素材!

人生啊!果然有幽默感就很無敵!

馬爾地夫窮遊包島45.jpg

這次團長好難寫出感性的文字,回想起來那些記憶片段,就只能無法克制的爆笑出聲。

把我的皮鞋擦黑~擦亮我的皮鞋~~歐依歐歐~~喔~~

這句無理頭的歌詞,幾乎成了團歌,每天有事沒事就來一句,每天都笑到無法自拔,我覺得,其實這才是一種奢侈。

來到窮遊島,腦袋關機!每天大笑!整個人、整顆心就超健康的!

 

這是一個療癒系的馬爾地夫小島,清澈透明的海水泡下去,連心都會變乾淨。

 

馬爾地夫窮遊包島53.jpg

(居民島的小朋友們在看台灣來的怪哥哥表演『把我的皮鞋擦黑,擦亮我的擦皮鞋....)

記得是玩到第四天吧?島主歡喜說,在窮遊島附近的大島有在辦趴踢喔!是為了要歡迎獨自駕著無動力風帆船環馬爾地夫一圈的英雄!

要去看看嗎?

這實在也太巧,團長來了六次都沒遇過當地人辦趴踢,竟然就被打鐵團遇到了?!再次覺得命運真奇妙!

*維基小知識*

馬爾地夫位於斯里蘭卡印度西南邊的印度洋水域約500公里處,南北長820公里,東西寬120公里,包含26個環礁,共約有1192座島。

馬爾地夫窮遊包島33.jpg

窮遊島上有三間小甘仔店,那是我們在島上唯一能進行「花錢」行為的場所,柑仔店裡賣些糖果餅乾柴米油鹽,團長進去的次數在三根手指頭以內,打鐵團的成員竟然能夠每天去光顧,說是要促進島上的GDP(經濟成長率)。

而要回台灣的前一天,團長發現自己總共才花了2.5美金,那是在斯里蘭卡機場買了一瓶椰子水。

回到首都馬列,就只逛一間超市,還只有30分鐘的時間,也能買到大包小包,看來是集體得了不花錢就會屁股癢的病...

馬爾地夫窮遊包島47.jpg

浮潛的時候遇到整群海豚從我們旁邊游過去...

夜釣用塑膠桶綁魚線就釣到夢幻魚種牛港鰺...

轉頭到處看都有海龜游來游去....

 有人上岸後跟我說,這片海給他的感覺有如初戀悸動 

把我的皮鞋擦黑~擦亮我的皮鞋~~歐依歐歐~~喔~~

人都回到台灣,這句旋律音符還餘音繚繞在小島上空。

影片是團長不專業自錄自剪的,再度脫窗熬夜看日出才完成的,謝謝打鐵團的每一位成員,分大家的好運氣!我們每天都一起經歷了好多驚喜!無論是搞笑或是一起大笑的其他,團長真的被你們逗得超開心!!!

影片記得點高畫質收看喔!

 

回到台灣一查才知道,原來「把我的皮鞋擦黑~擦亮我的皮鞋」是這樣玩的...

可惡!下次打鐵團聚會要補拍千手觀音擦皮鞋的鏡頭啦!!!

 

【馬爾地夫小島要這樣包】窮遊第一團嗨心的回來了! 

帶著Gopro出去玩。馬爾地夫窮遊二團 

讓團長也傻眼下海的馬三團(附影片喔) 

魯冰遜荒島求生團肥來囉!(巧遇魟魚家族影片請入內) 

馬爾地夫「窮遊也可以住水上屋團」

 【馬爾地夫包島窮遊旅行團】  

出來混,不就是圖個「讚」而已嗎?幫人家按一下啦!肛溫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